close

在這個領域也待了10幾年,看過形形色色的人、也接觸或服務過許多不同個性的客人,

而有的支持我、有的沒意見、有的不喜歡,而我相信無論是哪種人,

凡是消費者都會質疑-為何美髮收費落差這麼大?


 

先談談我們雲林的美髮市場,連鎖店、個人工作室、小髮廊,大家都有自己的收費,

以剪髮來說,平均費用約在200~600之間,這裡我先不提美學或者技術甚麼的,

我愛美髮愛這份工作,但它終究是要有份收入能維持我的開銷與生活,

簡單說就是要賺錢啊!沒錯!
 
所以你想想,剪一顆頭200塊,若是你會願意花多少時間在一位客人身上?

我相信不會超過15分,更何況我們設計師給人家請也不是200全拿有的還要打折。

一分錢一分貨

這句話可以套用在所有事物上,想要精緻就不可能便宜:想要便宜就不會精緻。

在抱怨收費很貴之前,你應該先有這樣的思維在選擇,之後承擔自己的選擇!

我不曉得在外面是不是有收得很貴但剪得不怎麼樣的店家,至少在我這不會有這樣的問題

畢竟我收了這個費用,也會想給予願意來的客人等值的專業與服務

而我很謝謝支持我的客人朋友們,更會一直努力進修帶給你們更多。

再來要談到的則是設計這塊,

有很多消費者帶著心中預期的髮型到髮廊,

希望像哪位網紅、藝人、或者身邊的朋友
心中帶來好多的想法,希望設計師來替他們完成
 
而當妳一直指導該如何做、該如何剪、該如何弄出妳想要的樣貌!

往往不如預期好看

 

我倒是建議,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,但一定要信任並尊重我的專業

設計師的溝通技巧很重要,短時間簡略的提出幾點建議讓你明白

消費者的突破與嘗試更重要,每次消費都能夠多一點變化

我相信來到沙龍一定能讓你得到更多自信與快樂。


我是路易斯,我能為你設計出最棒最適合你的髮型

這是我的聯絡方式(請點擊我)

arrow
arrow

    陸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