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你好!我是LOUIS!可以叫我路易斯~

我是一位髮型設計師,同時也是專業的頭皮養護師。

當初會想打這篇文章的用意,

是因顧客需求:產後落髮、雄性禿、壓力落髮等等,

想知道飲食與生活作息上能有甚麼調整。

所以這篇文章不行銷、不複雜、不介紹品牌,

非常淺顯易懂

講解前我想先讓大家知道一個觀念

你懂這些知識才會知道自己的問題是甚麼,

才能了解該如何解決問題?用甚麼方法?

而不是白白花了時間與金錢卻得不到效果

 

如果你並不想看這麼多文字,

也可以直接諮詢我,提出你的問題與煩惱,

由我來給你專業建議會更好、更方便。

LINE:@tbu5905g(手機閱讀直接點擊即可)

再來我們照著步驟來看吧

 

1.為甚麼會落髮?

每個人每天平均會掉落50-100根頭髮。

掉髮的最大敵人,排除基因問題之外,

占最大比例的就是,

壓力睡眠不足飲食不正常

類似如此因心理影響生理的實例非常多而且明顯。

必須先從身心科方面著手,找出造成其心理壓力的元凶,

之後才能由皮膚科對症下藥,找出治療的方式。

另外有幾種藥物與自體性疾病也會造成落髮,

例如:甲狀腺功能低下、紅斑性狼瘡、

缺鐵性貧血、多囊性卵巢綜合症(POCS)。

如果是以上狀況建議就醫治療喔!

2.營養吸收概念

 

維生素能幫助人體吸收養份。人體能製造一些維生素,

但種類不全,數量不足,所以必須靠食物補充。

維生素C和B消耗很快,所以每天都要補充!

A、D、E和K則能在體內儲存幾個星期。

只要所吃的食物種類較多,

一般可獲得所需的全部礦物質和維生素。

比起皮膚,頭髮會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注意到細微的改變,

無論變好與壞都一樣。

頭皮頭髮主要所需營養:

銅、鈣、碘、鐵、鋅、
維生素A、C、D、E、
Omega-3脂肪酸、
纖維、蛋白質。


3.重點食物:

肉類:
雞肉、豬肉、尤其是瘦肉牛肉效果最好。

 

豆類:
核桃、堅果、大豆、四季豆、黑芝麻。

海鮮類:
鮭魚、牡蠣、三文魚。

 

澱粉類:
全麥、麥片。

 

蛋奶類:
蛋、優酪乳、低脂酸奶。

優酪乳怎麼喝可以點擊我

 

蔬菜類:
花椰菜、芥藍、波菜。

.深綠色的蔬菜效果都非常好!

 

 

水果類:
奇異果、甘薯、番茄、藍莓、草莓、橘子。

 

4.建議

飲食上不必刻意攝取,只需在吃飯或者購買蔬果時,

能夠記住這些類別即可,以勻健康為主。

如果這些沒有幫助到你,歡迎你與我諮詢哦

LINE:@tbu5905g(手機請直接點擊)

arrow
arrow

    陸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