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發生了好多事情

最嚴重的大概就是新冠病毒了

下載

突如其來的病毒快速席捲全球

造成的死傷與損失難以估計

每天看著新聞或是聽著客人敘述疫情的嚴重

都讓我覺得很可怕

下載 (1)

但也更慶幸自己身在台灣

算是安全穩定的

新冠肺炎病毒-600x385

但最近疫情似乎又開始失控了

而且越來越嚴重,病毒也不斷在演變

難道真的是地球的大掃除嗎?

現在只要出外縣市都讓我感到害怕

雖然身在鄉下的好處是與人群的接觸少

卻也是每天膽顫心驚

covid19

但這邊也希望所有的朋友與我的客人們

請你們口罩一定要戴好

今天開始我會嚴格執行

因為我不希望影響到你們

以及我最愛的家人

所以戴口罩雖然有諸多不便

也請你們體諒,謝謝你們

防疫再出發

祝福2021年新冠病毒能得到解決辦法

世界加油、台灣加油、我們也要加油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陸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